关于开展2009年推免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9-08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
为了做好200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时间临近,由于教育部和北京市2009年推免生工作相关文件尚未下发,为了避免影响推免工作进程,决定提前进行推免工作准备。各学院可先行进行毕业生成绩合格审查和成绩排名工作,以及组织特殊研究专长推免生的申报。
2、学习成绩推免生的成绩排名参照中政大发【2006】138号文件,但不必计算必修课优良率,以必修课(体育、外语除外)总成绩排名。
各教学院按专业人数的8%填写推免生候选名单汇总表(下载附件1),进入排名的学生为本年度推免生的候选人,学校最终将根据教育部给出的名额择优进行推荐。
3、特殊研究专长生的推免条件参照中政大发【2006】138号文件,申报名额不限。
请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及毕业班学生辅导员认真做好推免各项工作,并于9月10日前将推免生候选人名单汇总表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行政楼A302),电话:58909089,联系人:朱亚峰, Email:jwczjk@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二OO八年九月五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