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开展2009年推免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补充说明
时间:2008-09-09 00:00:00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2009年推免生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于2008年9月8日发布,在执行过程中反映一些问题,现统一说明如下:
1、本通知是在上级主管部门文件未下达情况下作出,今年的推免名额和具体规定都要待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正式文件下达后方能确定,所以目前各学院的推荐名单均为候选人名单,最终推免人选要根据教育部下达名额候选人中进行差额选拔。
2、《通知》第2条中“以必修课(体育、外语除外)总成绩排名”中 “外语”指各专业的公共外语课程。实践类课程成绩全部合格(不参加排名)。
3、由于我校交流生在校外所修课程与校内课程门数有差异,故原规定学习成绩推免以总成绩排名改为以平均分排名,请各学院务必将《学习成绩优秀推免生候选名单》中“必修课总分”栏改为“必修课平均分”。


教务处
2008年9月9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