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研究专长推免生答辩通过名单公示通知
时间:2009-09-24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本科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经校特殊研究专长答辩委员会答辩评审,并经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15名同学通过推免生答辩,现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09年9月24日至2009年9月26日止,共三天。希望广大同学予以监督,对名单人选有异议的可书面、电话等形式向教务处提出。联系电话:58909089,58909536, 联系人:王晋萍, 信箱:jwczjk@cupl.edu.cn,地址:教务处质量监控科(昌平校区办公楼A302室)。
进入推免名单的同学请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认真阅读《2010年外校推荐免试生申请攻读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生报名须知》(本《须知》同样适用我校推免生)并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nid=41017&pid=3090&ptid=2&unchecked=true,填写《申请免试攻读中国政法大学200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同时下载填写《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附件2),两表均由学院收齐后交教务处质量监控科,教务处统一盖校章并报送研究生院,推荐免试校验码由研究生院发教务处后统一发给各院推免生,招生单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由推免生本人提交。请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报名、复试等相关工作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
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OO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附件:2010年特殊研究专长推免生答辩通过名单公示(公示已结束)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