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专家参加“北京部分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协作交流会”
时间:2009-12-07 00:00:00  来源:   点击:
近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召开了第二届“北京部分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协作交流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及北京师范大学等17所院校派人参会,其中我校教学督导组沈国峰教授、常绍舜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教学督导工作是高校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的重要保障。会上,北京地区部分高校的教务处处长、教学督导专家们围绕督导工作的定位,以及构建面向未来的学习型、研究型教学督导工作新模式等议题畅所欲言,既交流了工作经验与体会,又对未来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与展望,对促进高校之间教学督导工作的交流与协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为延续这种非常好的工作交流形式,便于相互学习和借鉴,有效促进各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最后参会各高校一致同意成立“北京部分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协作联络组”并就确定“联络组召集单位”发出了倡议。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