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6级英语专业和德语专业学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01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06年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现决定对2006级英语专业和德语专业学生进行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考核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条件
2006级英语专业和德语专业学生,已在修读法学第二专业,且在校期间所修必修课均合格、无重修(课程考试及格但因成绩低自愿选择重考者不视为重修),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者,均可报名参加考核。
符合报名条件而未报名,或未参加考核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二) 报名安排
时间:即日起至6月7日止
地点:办公楼B0323
电话:58909457
联系人:许慧芳老师
二、 考核内容及形式
英语专业考核形式为笔试,考核内容包括英语和法学基础课程(包括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制史、民法学、刑法学等5门课程),其中英语和法学基础课程考试各占总成绩的50%。
德语专业考核形式为面试,考核内容包括德语口语和法理、宪法等法学基础知识与理论等,其中德语和法学基础知识与理论各占总成绩的50%。
三、 考试安排
(一)英语专业
考试科目 时间 地点
英语 6月12日(周六)18:00-20:00 教学楼端207
法学基础课程(一) 6月13日(周日)14:00-16:00 教学楼端304
法学基础课程(二) 6月13日(周日)18:00-20:00 教学楼端304
(二)德语专业
考试时间:2009年6月13 日(周日)14:30-16:30
注:考试顺序抽签将于当日14:00开始。
考试地点:教学楼端415、端416
四、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取得
英语专业:取考核总成绩前10名,如有放弃,按成绩依次递补至额满。
德语专业:考核总成绩达60分以上(含60分)。
五、考核工作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监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2006级英专德专推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教务处代章)
二O一O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2006级英语、德语专业学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核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