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春季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0-06-29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法大发〔2010〕42号),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已于第17周告一段落。但在数据统计过程中发现,部分学生未对所修课程进行评价,全校评教率仅为78.54%,影响了授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信度。
为了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有效性,经研究决定,即日起至7月5日,重新开放网上评教系统。未进行评教的同学尽快上网进行评教,否则将无法查看本学期考试成绩和下学期课表。希望同学们珍惜手中的权利,对老师的课堂教学做出郑重评价。
在上一阶段评教过程中,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组织得力,学生评教率均超过90%,在此提出表扬。感谢上述学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以及学院教务、学工部门老师们的辛勤劳动。
希望各学院教务管理部门和学工部门应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生全员进行评教。

教务处
2010-6-29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