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6 15:12:34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法大发〔2017〕141号)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本学期课堂教学评价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工作日程安排

学生评教 即日起7月29结束。所有修读夏季学期课程的本科学生应在上述时间内所修读课程进行网上评价

教师评教 同行专家、管理人员以及教学督导组应正常开展听课评教工作评教系统从即日起开放夏季学期末关闭

二、工作要求
   (一)全校所有修读夏季学期课程的本科生(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及外校交流生除外)均应对所修读课程进行评价。

   (二)各学院、教学部应安排专门人员对本院部开设的所有本学期课程进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如安排进行听课评价的教师非院部教学督导或管理人员、无评教专家登录权限,可填写纸质《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于729日前反馈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

   三、其他事项

评教过程中,如遇操作不能正常进行,或系统显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等情形,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联系方式。

电话:58909089

地址:办公楼A-302

电子邮箱: jwczjk@cupl.edu.cn


                                            教务处
                                       2018年7月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