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8-08-20 15:04:3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部、室、所、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6号),为了做好我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名额

全国拟遴选支持100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其中高等学校(含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等)教师占60%左右。

二、推荐条件

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候选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三、推荐材料

学院应提交如下材料(一式2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1.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

3.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

各院部务必于2018年8月29日17:00前将推荐人选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地点:昌平校区主楼A302,联系电话:58909089,电子邮箱:jwczjk@cupl.edu.cn。)

 

 

                                      

                                     教务处

2018年8月2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