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测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2 14:34:2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评价的信度和效度,让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体现在评教结果中,学校于2018年开始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评价指标体系改革的研究与探索。本次评教指标体系改革充分结合我校学科特点和课程分布情况,参考海内外知名高校的评教工作实际,形成一套符合党和国家对于高校人才培养总体要求、课程分类更为完善、指标覆盖更为科学全面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

本学期第4-6周,学校将进行新版评教指标体系测试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教测试时间

201932217:00-2019418:00


二、评教测试对象

抽样课程的全体选课学生。

测试时间开始后,学生即可在教学管理系统中填写评教问卷。

注意:系统设置未完成评教会对学生下学期选课和成绩查看产生影响,请同学务必在测试时间内完成所有测试课程的评教工作。


三、评教测试课程

随机抽取85门课程。(课程清单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本次测试只针对学生评教部分,请全体同学公正填写评教问卷。评教结果均以匿名方式呈现给授课教师,除教务处管理员外其他任何人无查看学生个人评教结果权限。

   评教过程中,如遇操作不能正常进行,或系统显示信息与实际情形不符等情形,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联系方式:
     
电话:58909089

 地址:办公楼A302

 电子邮箱: jwczjk@cupl.edu.cn


欢迎全校师生扫下方二维码,留下您对新版评教指标体系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19
32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