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16:35:50  来源:   点击:

 

 各院、部、所、中心: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教育教学奖励办法(试行》(法大发〔20191号),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由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获得的与本科教育教学相关的奖项,具体包括: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全国性教育学会教学成果奖、“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省部级以上精品课程奖、省部级以上优秀教材奖、省部级以上教改立项奖、北京市和国家级教学基本功大赛奖、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奖、依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实践成果认定目录》认定的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成果的指导教师、指导本科生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教师、指导本科生在“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和“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结项中获评优秀的教师。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

获奖人(成果第一完成人)向所在学院(部)教科研办提交相关文件、证书或论文原件,附件三中已列明的奖项无需重复申报。申报材料经学院审核汇总后,由学院统一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奖励申报目录》,按奖项类别报至教务处。所有申报奖项由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确定。

申报材料原件(申报目录电子版发邮箱)于613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

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A-302

电话:58909089

邮箱: jwczjk@cupl.edu.cn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