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5 19:30:39  来源:   点击:

(校教字〔2020〕第021号)

各学院、部、所、室、中心: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奖励办法》(法大发〔2018〕161号),学校决定开展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在我校任教满5年、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专任教师均可参评(1975年8月31日之后出生)。

  担任现职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的教师不得参评。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宪法、法律及校规校纪。

  (二)坚持立德树人,师德高尚,教风端正,爱教乐教,无私奉献,关爱学生。

  (三)近五年年度考核及近一届聘期考核均为合格以上,且所任课程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均为优秀。

  (四)教学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有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及时把教学改革以及学科发展的最新成果引入教学,对同类课程的教学具有示范作用。

  三、评选程序

  (一)推荐

  请各教学院(部)根据教师教学工作表现,推荐本单位候选人1人,科研处可推荐在编科研机构候选人2人。

  学校在编教师、在籍本科生可以书面形式联名推荐候选人(联名教师人数应达到15人,联名学生人数应达到50人)。

  (二)提名及评审

  教务处根据全校推荐情况以及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确定候选人提名人选,并上报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获奖人选。

  评选结果进行校内公示后生效,公示期7天。公示期有异议的,由教务处上报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裁定。

  四、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推荐人填写《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表》,并于6月12日下午5:00前将《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表》、《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信息一览表》电子版(Word版和盖有单位公章的PDF版)以及申报相关支撑材料PDF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邮箱。

  材料报送邮箱:jwczjk@cupl.edu.cn

  邮件主题命名规则:“青年教学名师”评选+单位名称+候选人姓名

  联系人:宋超 13911243737

教务处
2020年5月25日

附件1.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docx

附件2.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表.docx

附件3.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信息一览表(A3纸打印).xls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