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1 16:33:19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法大发〔2017〕141号),春季学期本科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即将全面开展。现将本学期评教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工作日程安排

学生评教 自第15周周一(6月1日)开始至第16周周三(6月10日23点59分)结束。所有修读线上课程的本科生应在上述时间内对本学期所学课程进行网上评价(不包括体育课)。届时未完成评教者,网上选课、查看课表和课程成绩等权限将受到限制。

教师评教 包括同行专家、管理人员以及教学督导组评教。本学期教师评教工作已于线上教学开始之日(2月24日)启动,至第16周周五(6月12日)结束。

二、工作要求

(一)全校所有修读本学期课程的本科生(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及外校交流生除外)均应对所修读课程进行评价。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及外校交流生如要求评教,可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五天内向教务处申请评教权限,逾期将视为放弃该权限。

(二)同行专家、管理人员和教学督导员等,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

三、其他事项

评教过程中,如遇操作不能正常进行,或系统显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等情形,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联系方式:

电话:58909089

电子邮箱:jwczjk@cupl.edu.cn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育人理念,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充分发挥学生、教学督导、同行专家和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活动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更好地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请广大师生严格执行学校课堂教学评价制度,加强教学秩序监督和教学质量监控。


教务处

2020年6月1日

附件 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课程学生评教操作指南

     2: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课程教师评教操作指南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