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周报(第十五周)
时间:2020-12-21 14:24:40  来源:   点击:


特别提示:所有通过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的本科课堂教学评价均以匿名方式批量呈现给任课教师,系统将以严格的程序设定确保禁止任课教师、学院各类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未经授权人员(授权仅限教务处系统管理员)查看具体评价人的姓名、评分、主观评价等。请以严肃、公正之心对任课老师进行评价。

本学期教学工作已进行至第十六周,为了保证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顺利实施,现将评教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数据采集于20201221日14:00):


    一、管理人员、同行专家及教学督导员听课评教情况


本学期教师评教将于16周周五(12月25日)结束请各学院、教学部管理人员、同行专家等尽快进行听课与评价,特别是尚未进行听课评价的院部上方表格中未出现的院部应加强督促力度。

二、学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进度(按学生所在院系)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已于第十四周周128日)结束。应评人次为127532人次,实际完成人次为120023人次,全校参评率为94.11%。




       教务处

      20201221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