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周报(第八周)
时间:2021-04-26 08:49:49  来源:   点击:

特别提示:所有通过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的本科课堂教学评价均以匿名方式批量呈现给任课教师,系统将以严格的程序设定确保禁止任课教师、学院各类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未经授权人员(授权仅限教务处系统管理员)查看具体评价人的姓名、评分、主观评价等。请以严肃、公正之心对任课老师进行评价。

本学期教学工作已进行至第周,为了保证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顺利实施,现将评教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数据采集于2021426日08:30):

管理人员、同行专家及教学督导员听课评教情况

本学期教师评教将于16周周五(618日)结束请各学院、教学部管理人员、同行专家等尽快进行听课与评价,希望院部党政领导加强教学评价工作督促力度。

二、学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进度(按学生所在院系)

学生网上评教将于第14周周四(6月3日)结束。届时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通过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查看课表和课程考试成绩等权限将受到限制。望各学院教务人员、学生辅导员加强督促。


教务处

                                          202142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