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推免生课程成绩初排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08 08:12:33  来源:   点击:

本科各学院:

近期各高校2022年推免生夏令营工作已陆续展开,为了便于同学们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同时提高学校成绩排名相关证明的权威性,现决定开展推免生课程成绩初排名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学校推免生课程成绩排名规则对所属专业符合推免基本条件的学生1-7学期课程成绩进行排名,排名以教学管理系统的推免生排名(即“特殊成绩排名”)为基础。请于6月15日前将排名结果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

二、教务处将于6月底前以适当形式对各专业排名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作为学校对外开具推免生夏令营现阶段成绩证明的基本依据。相关院校的夏令营成绩证明如无特别说明或要求,均应以该成绩排名为准。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电话:58909089,邮箱:jwczjk@cupl.edu.cn,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2022年推免生夏令营1-7学期成绩排名(样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