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磊、李永军教授喜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
时间:2011-08-30 00:00:00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磊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李永军教授,经学校推荐、并经市教委组织的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等程序,最终获得第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教学名师重在鼓励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并作出突出成绩的专任教师,商磊、李永军两位教授长期以来坚持本科教学第一线,治学严谨,教风端正,并积极致力于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方法的探索与研究,教学效果十分突出,在学生中间有口皆碑。此番获奖是对他们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充分肯定。
自2003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启动北京市教学名师的评选工作以来,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1位教师获得了此项殊荣。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