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院长来我校进行“3+1”LLM硕士交流项目宣讲
时间:2014-02-25 00:00:00  来源:   点击:

    2月25日上午,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迈克尔·沙尔夫教授就两校合作的“3+1”LLM硕士交流项目为我校学生进行了宣讲。

    宣讲活动在昌平校区明法楼307墙幕式多功能视频教室举行。20多名大三学生听取了宣讲,并聆听了迈克尔·沙尔夫教授做的题为《基本格局变动时代的习惯性国际法:可辨识的格劳秀斯运动》的报告。宣讲最后,迈克尔·沙尔夫教授就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我校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于2012年11月签署合作协议,两校共同探索试行‘3+1’LLM硕士培养模式。根据协议,我方每年选派10名大三学生,在大四期间赴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攻读LLM硕士学位,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将为我校每位参加项目的学生减免1万美元的学费。

    据教务处负责人介绍,凯斯西储大学“3+1”LLM硕士交流项目是我校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之一,其他同类项目也将在近期陆续启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