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推介会昨日举行
时间:2014-03-21 00:00:00  来源:   点击:

320日晚,“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推介会” 在昌平校区阶八教室举行,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公派资助项目遴选条件、交流项目具体情况等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本次推介会是教务处“本科生境外交流交换项目分享系列活动的第二讲。推介会上,学校“德国联邦议会实习项目”负责人谢利斌老师、“美国密西根州马科姆文化与经济合作中心海外实习项目”负责人张卿老师、“加拿大蒙特利尔交流项目”负责人唐雁老师分别就项目具体情况须知了详细介绍。

最后,教务处负责人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