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绍舜教授应邀参加教育部高校课堂教学督导组成员座谈会
时间:2015-03-26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5年3月7日上午,教育部高校课堂教学督导组成员座谈会在京召开,我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常绍舜教授出席会议。

教育部的高校课堂教学督导组成员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全面了解高校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纪律、课堂教学情况。我校作为教育部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单位,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十所院校代表共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常绍舜教授介绍了我校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就国内高校本科课堂教学的管理规范、课堂纪律、课堂教学组织等相关情况同与会高校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最后,常老师在改进当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