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学明、孔庆江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李论等7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时间:2015-11-18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于近日在上海举行,会议评选产生了2015年宝钢教育奖获奖人员,我校俞学明教授、孔庆江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李论等7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主要公益事业之一,是政府支持指导、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该奖每年评颁一次,主要面向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主的全国70余所高等院校和机构,分别设有: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五个奖项,主要奖掖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高等院校优秀教师和学生。

   学校于2007年加入宝钢教育基金,正式成为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截至目前,已有18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5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别奖、101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含港澳台学生43名)。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