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6-03-14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3月11日上午,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督导组成员皮艺军教授、黄勤南教授、常绍舜教授、张小宁教授、侯廷智教授、陈向荣教授,以及教务处处长卢春龙教授、分管副处长邵文郁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教务处领导班子换届以来教务与督导组成员的第一次正式会面。会上,卢春龙处长首先对本科教学督导组一直以来为保障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接着,他强调教学督导组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此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组队伍建设,同时教务处也将努力为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会上,教学督导组每一位老师都畅所欲言,就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本科教学运行、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表示,在教务处新任领导班子信任和鼓舞下,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教学督导工作,为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