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名师生荣获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
时间:2016-12-09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于11月2日至3日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宝钢教育奖评审委员会委员石亚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评选产生了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获奖人员,我校国际法学院霍政欣、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东荣获优秀教师奖,谢澍等5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奖,蔡彬霖等2名学生分别荣获港澳地区、台湾地区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公益事业主要项目之一,共设有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以及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等五个奖项。宝钢教育奖每年评颁一次,主要面向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主的全国70余所高等院校,表彰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以及在学习和科研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007年至今,我校共有20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5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108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含港澳及台湾地区学生45名)。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