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2016-2017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7-01-06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本科教学督导组于1月3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督导组成员皮艺军、黄勤南、常绍舜、侯廷智、陈向荣、马志冰、方尔加、刘心稳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到会听取了督导组的总结和建言。

会上,卢春龙处长首先向督导组通报了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本届督导组成立以来,全体督导员恪尽职守,在稳定本科教学秩序、规范本科教学活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督导组继续努力,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督导组各位成员就各自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应采取的措施等充分交流了意见,并重点就如何有效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如何进一步完善督导工作反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督导组成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尽自己的力量。会议决定,皮艺军教授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一职,由刘心稳教授接任。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