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秋季学期总结会议
时间:2017-12-22 15:00:43  来源:   点击:

 

本科教学督导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组于1221日上午在昌平校区格物楼召开,督导组成员刘心稳皮艺军、常绍舜、侯廷智、陈向荣、马志冰、方尔加、张小宁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以及教务相关工作人员到会听取了督导组的总结和建言。

    会上,督导组成员特别如何进一步优化通识课程体系、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以及如何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此外还就各自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应采取的措施等充分交流了意见。

    卢春龙处长在认真听取了督导组的意见后,对辛勤工作了一个学期的督导组成员们表达了感谢。本届本科教学督导组2016年5月成立以来,大家恪尽职守,秉承“以督促导,以导为主,重在反馈”的工作理念,一直坚持深入教学一线。本学期,九位督导组员累计听课达200余门次,在培育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强化本科教学纪律、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督导组成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中,督教促教、督学促学,不断推动我校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探索教学方法,为我校“课比天大”的教育教学理念的落实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