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7-01 10:55:14  来源:   点击:

本科教学督导组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于6月28日上午在昌平校区格物楼召开督导组成员刘心稳、皮艺军、马志冰、陈向荣、屈超立、张西咸、姚广宜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到会听取了督导组的总结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工作人员首先向本科教学督导组督导员汇报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全校教师以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评教情况,根据本科教学管理系统导出数据,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员评教数量在全校教师评教中占比高达三分之一。随后,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心稳教授总结了本学期督导组工作,并就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等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接着,督导组成员就如何完善、细化就新版教师评教指标体系,从而更好地开展教学评价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

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对督导组本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督导组成员维护本科教学秩序、规范本科教学活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改革将充分吸收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朝着有利于开展教学评价工作的方向进行完善。

最后,与会督导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夏季学期课堂教学督导工作中此外,还将积极参与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