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1 16:10:21  来源:   点击:

本科教学督导组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于1月9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召开。督导组成员刘心稳、皮艺军、马志冰、方尔加、张小宁、陈向荣、赖修桂、张西咸、姚广宜、屈超立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到会听取了督导组的总结和建言。

会上,督导组成员就本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应采取的措施等充分交流了意见。并重点就如何提高学生评教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建设新专业、新学科,如何对新开设的选修课程进行把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督导组还表示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尤其要鼓励学生专心听课,提高到课率。

卢春龙处长在认真听取了督导组的意见后,对督导组成员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肯定了督导组在规范本科教学活动、稳定本科教学秩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最后,督导组成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就如何完善评教指标体系进行进一步思考,不断完善督导和教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督导组成员将加强沟通交流,为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