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12-22 18:59:57  来源:   点击:

本科教学督导学期工作总结会于12月17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召开,督导组成员刘长敏刘心稳、皮艺军、马志冰、侯廷智、陈向荣、方尔加、张小宁屈超立、赖修桂、张西贤以及教务处处长邵文郁出席会议。副校长常保国到会并讲话

会上,督导组组长刘长敏教授对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就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她希望学校加强教学硬件设施建设,并特别强调要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接着,与会督导员围绕秋季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未来提升督导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认真听取督导员们的发言后常保国督导组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科教学督导组在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功不可没。随后,常保国就督导工作下一步开展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应当适应教学改革发展需要,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和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要加强与一线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交流;进一步调整评价量化标准,增加评价门类、细化评价指标,使教学评价更加客观、科学。他鼓励督导组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最后,常保国要求教务处要做好督导工作的服务保障,及时解决督导工作中的困难,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常校长的讲话令与会督导员倍感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继续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尽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