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分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
时间:2020-12-29 11:14:26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庞金友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刘玫教授荣获教学名师奖,法学院秦奥蕾教授荣获青年教学名师奖。本届北京市共评审产生71教学名师、70名青年教学名师。

北京市从2003年启动教学名师奖,2017年增设青年教学名师奖,旨在通过资助在高等教育教学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调动和增强广大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历年获奖者均在引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创新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学模式方面成绩突出特别在“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本年度我校推荐的三名教师全部入选。至此,我校共有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23,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2名。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