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25 14:56:16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本科教学督导组昌平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督导员刘长敏、侯廷智、方尔加、张小宁、马志冰、屈超立、陈向荣,姚广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长敏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参加会议

会上,侯廷智老师介绍了新学期第一天与校领导共同查看学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并发表感言,他说学校线上教学管理系统功能强大 线上查课过程中甚至可以正在授课的老师进行时互动;通过查课也深切感受到,老师们为线上教学付出大量心血,备课认真教学材料准备充分,学生线上课堂教学中获得良好体验

随后,邵文郁向与会督导员介绍了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包括推动思政课程群的建设、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建设本科一流课程、强化学生体育美育教育、以“三进”为主线进行教材建设、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加快培养涉外法学人才、建设实践教学管理系统、加快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进行招生制度改革,以及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和质量。督导员们围绕以上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校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如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有效开展新文科建设等展开了重点讨论。

讨论结束后,督导组组长刘长敏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长敏表示,督导组继续履行好职责,做好本科教学和课程思政督导工作;本年度将加强与院教学管理授课教师的沟通交流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效

    邵文郁代表教务处感谢督导组全体成员维护学校教学纪律和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的巨大作用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事业献计献策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