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12-14 09:50:30  来源:   点击:

日前,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首届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东老师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一等奖,国际法学院霍政欣老师主讲《国际私法》课程获二等奖。




2020年5月,北京市教育工委发布《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启动“最美课堂”评选活动。经学校选拔推荐,黄东、霍政欣两位老师参加北京市教育工委组织的复赛、决赛并分获一、二等奖。

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是北京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9〕47号)而推出的,旨在推动树立重视课堂教学为鲜明导向,激励引导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引领带动专业课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教书育人样板课堂,推动思政课程与各类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育人效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首届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活动共评选生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