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会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12-24 16:04:16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本科教学督导组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交流研讨会暨本科教学督导组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209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督导组7位督导专家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9位青年教师共聚一堂,开展了教学工作交流。会议由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教授刘长敏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吕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长敏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工作方式和基本内容,并就督导组听课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逐项分解说明。随后,她对本学期督导组重点开展政管院课堂专项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本学期督导组共听评57位政管院教师课程,听课覆盖率接近60%,总体来看,政管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座谈期间,与会督导专家逐一就本学期听评政管院课程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们对政管院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了督导专家们的反馈后,青年教师与督导专家就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成长进行了真诚务实的交流。

政管院副院长吕芳在交流中表达了对学校青年教师的期望,她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所在,她将与督导专家们一起努力关注青年教师发展、争取为青年教师“减负”,共同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在本科教学督导组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上,督导员们交流了本学期督导工作中取得的收获发现的问题。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