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教务管理系统教室借用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3-04 14:20:17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新教务系统借用教室功能已经开放运行,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教室使用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第076号),每学期第三周周一开始借用教室,现将本学期在新教务管理系统借用教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借用账户

(一)所有CU、CUP账号均可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以老师身份借用教室。ZP账号可联系教务科添加教室借用功能。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jwxt.cupl.edu.cn/eams/localLogin.action

各学院辅导员负责本单位班会、学生党团活动的教室借用。各年级辅导员负责初步审核并在新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教室借用申请校团委有关负责老师负责学生社团活动借用教室。学生社团活动需借用教室的,应向校团委有关负责老师提出教室借用需求。

各学院教学科研办负责本院临时补课、考试及及其他教学活动教室借用申请和初步审核。老师因补课、课后辅导、考试等需借用教室的,可以在新教务管理系统填写教室借用申请,也可与本院教学科研办负责借用教室

二、审批程序

(一)借用教室须通过借用账户网上申请、教务处网上审批、自助打印并送交教室借用通知单三步程序,具体借用流程见附件。

(二)借用教室申请至少在使用教室两天前在网上提交申请,至多只能借申请提出之日一周内教室。借用周六、日教室的,最晚在周四应提出申请。教学活动、经教务处批准的重大活动可以不受以上时间限制,提前借用教室或者连周借用教室。

(三)教务处服务中心在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11:00审批各院申请。

(四)申请批准后,在厚德楼三楼3、4号自助打印机打印教室借用通知单,并按通知单下的说明使用教室借用通知单。自助打印机屏幕上有打印说明,请大家注意查看。

(五)新教务管理系统正在开发自动向信息办传送使用多媒体信息,经测试启用该功能后,教务处会另行通知借用人停止人工投送使用多媒体的通知单。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58909556,联系人,张华。

教务处

201934

附件: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