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项目申请操作说明-学生端
时间:2020-11-11 14:37:48  来源:   点击:

1.1. 操作说明

第一步:进入功能菜单

在项目申请时间开关开启后,进入菜单:

切换到批次开始的学年学期,系统默认为当前学期,选择学年学期后点击切换学期。

不在申请时间范围内;不符合报名条件会显示:缺少项目申请批次

在申请时间范围内且符合申报条件;可选择项目点击“申请”按钮申请

第二步:交流项目申请

1. 可单选或者多选项目点击申请按钮,填写基本信息后提交即可。

注:此处提交的项目还需要在已申请页面再次提交审核。

2. 填写基本信息

注:手机号自动读取系统内手机号,可进行修改;

出发地址用于交流学校学生证乘车区间,可以填写'北京'或家庭居住地所在城市;

照片格式限制为jpg,大小不超过50k

3. 提交审核

填写基本信息提交成功后切换到已申请页面,可看到已申请的各个项目基本信息以及在本学院招收人数。

选择想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提交审核即可。

注:每个学生每学期只能提交审核一个项目,若申请未通过,可提交其他项目进行审核

第三步:审核状态查看

切换到已申请页面可实时查看申请项目的审核状态,若不通过可提交其他项目进行审核。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