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学期国际课程一览表
时间:2017-07-04 09:29:3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作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夏季学期,学校共开设国际课程55门;其中,法学课程29门、其他专业课程26门。授课教师来自英、美、德、法、意等18个国家或地区的49所国际知名大学、法律实务机构或相关政府部门,课程内容全面覆盖我校各个本科生专业。现将夏季学期国际课程的基本信息与授课时间公布如下,以方便师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兴趣有针对性地选择听课。

特别提示:根据人事处相关规定,夏季学期国际课程可认定为教师业务培训课程,我校教师参加国际课程学习,将在教师岗位聘期考核时进行折抵。

具体课程参见附件内容。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夏季学期国际课程目录.pdf

 

 

 

教务处

2017年7月4日

 

中国政法大学
教务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