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校内托福、雅思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11-16 16:50:37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将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共同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学校将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托福(TOELF)、雅思(IELTS)免费培训班及后期的托福、雅思考试资助活动。

 

一、课程简介

1、课程内容:托福、雅思考试相关课程(听力、口语、写作,三科分开授课);

2、授课老师:由教务处公开招募遴选,我校英语成绩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异);

3、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4、授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智慧教室(昌平校区)。

 

二、面向群体

培训班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出国交流项目,需要取得较好托福/雅思语言成绩的学生。

 

三、校内报名

1、报名时间:20171116-1123

2、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进行在线报名,由于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学生名单,并通过短信或邮箱的形式具体通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18219829.aspx

 

四、考试资助

对于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全勤参加培训并在结课考试中成绩合格后,将得到参加一次托福/雅思考试的资助金。本资助办法具体解释权归学生处。

 


 学生处

教务处

2017111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