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教师开设国际课程资格遴选的通知
时间:2019-03-01 15:34:44  来源:   点击:

各教科研单位及教师:

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国际课程建设,学校鼓励各教学科研单位、校内教师开设高品质的国际课程。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校内教师可申请开设国际课程。课程应全英文授课,教务处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课程建设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对国际课程进行管理。

2.新开设的国际课程应有利于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有利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3.申请开设国际课程的校内教师,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校内教师开设国际课程申请书》,于2019315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务处交流培养科(主楼A405A室),电子版发送至gjkc@cupl.edu.cn

4.学校将于3月中旬组织申请开设国际课程的校内教师对申请开设的课程进行试讲(试讲时长约半小时,全英文授课,需自行准备PPT或授课讲义),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通过专家评审的校内教师,即取得开设国际课程的资格,可于2019年秋季学期起进行排课。

6.校内教师仅限于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开设国际课程每学期开设的国际课程以1门次为限,为保证学生吸收消化禁止集中排课

7.取得开课资格的教师在开设校内国际课程应当根据我校新开课程序提交开课申请,包括申请资格提交的课程和其他新开课程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交流培养科。

联系电话:010-58909686


附件一:《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课程建设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

附件二:《中国政法大学校内教师开设国际课程申请书》




教务处

201931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