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计划”第五期雅思托福培训班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19-03-25 11:41:23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具体工作由学校国际交流协会承办。

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四期托福/雅思培训活动,共计九百余位同学接受培训。通过参加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均有明显提升。部分同学在授课志愿者的帮助和个人的努力下,顺利取得了语言成绩,达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公派出国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

鉴于此,教务处将于本学期(20194月开始)继续开办第五期 “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雅思托福培训班,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授课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授课内容

1.授课内容:讲授与托福、雅思考试备考相关的课程,可选听力、口语、写作、阅读,四部分授课;

2.授课时间:

3.班级规模:计划每班30人左右

4.可选择认定为

A:公益劳动和志愿服务时间(以实际授课时间为准);

B:社会实践时间,并按课时发放一定金额的资料费

5. 结课后,对参与授课的志愿者,由教务处颁发授课证书。根据学生评教结果,对于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予以表彰、奖励。

二、申请条件

1.托福考试成绩105分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7.0以上;

2.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秀;

3.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昌平校区);

4.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公众演讲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纪律性、有责任心、有较强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

三、校内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812

2.报名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

https://www.wjx.top/jq/36110631.aspx

四、考核遴选:

1.时间:329日(周五)上午 830-1100

2.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3.考核方式:请报名同学准备二十分钟的试讲课程,教务处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并打分。

4.最终录取名单将于 由教务处确定并公布。

五、纪律要求

授课教师一经确定,必须签订志愿者承诺书,按照计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授课任务,不得由于个人原因私自更改上课时间,或培训中途结束授课。结课后会收集学生意见对老师进行考核。



教务处

20193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