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期“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北美专场的通知
时间:2021-05-10 14:19:39  来源:   点击:

 

当今世界全球化背景下,各国经济、文化紧密相连已是既定事实。在任何一个领域,一个要谋求进步的民族要求发展,必然要与他国进行交流,从基本的经贸往来,到深层的文化互补。在法学领域,为有理据地处理涉外事务,适应全球市场,了解他国情况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我国法律学子的留学热情向来高涨。全球化、国际化形势更要求未来的人才对他国从语言到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的留学热情只增不减。通过留学经验分享,可以让计划留学的学子更好地进行准备,以期更加圆满的留学体验。

“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北美专场邀请我校有北美留学背景的教师,为我校学生在留学申请、学校选择、留学生活、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等各个方面进行演讲,并为学生答疑解惑,邀请我校有本科交流意向、未来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分享会。

 

 

活动名称: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北美专场

活动时间:2021年 514 晚上18-20点

讲座地点:昌平校区环形阶梯教学楼第八教室(环阶八)

 

嘉宾介绍:

丁如,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杜克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LLM),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JSD)且博士毕业论文荣获荣誉论文;曾在世界贸易组织(WTO)上诉机构秘书处实习,并曾担任世界贸易组织(WTO)经济数据司研究助理。

研究领域:WTO法律制度,国际贸易法,国际经济法概论

 

胡晓凡,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美国纽约州执业律师。外交学院法学学士,美国范德堡大学法律博士(J.D.)并获得经济法学证书。曾于荷兰海牙联合国国际刑事法庭剩余机制检控官办公室,以及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法律办公室实习。

研究领域:法律翻译,国际公法,比较公司法

 

郑伊,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讲师,中山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LLM in Intellectual Property),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JSD)。

研究领域:财税法

 

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欢迎参加。

 

更多内容请咨询教务处交流培养科:58909686,或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

2021年51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