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项目主管克里斯·卡博特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项目展示课活动
时间:2017-04-20 13:58:5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4月18日下午,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项目主管克里斯·卡博特、中国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滕伟丽教授以及艾德里安·科斯特尔教授就两校合作的“3+1+1”项目为我校学生进行了宣讲与展示课授课活动。

宣讲与授课活动在昌平校区端升楼106教室举行,30多名大一的学生听取了宣讲,并聆听了艾德里安·科斯特尔教授作的主题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的展示课。授课结束后,艾德里安·科斯特尔教授与滕伟丽教授就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81年,该校位于英国诺丁汉市,在学术和高等教育领域享有盛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法学院是英国最大的法学院之一。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3+1+1”项目,是我校本科生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之一。入选该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三学年课程学习后,符合英语等项目选派要求的,将派往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一年,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后,同时获得我校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两个学士学位。获得双方学士学位的学生可直接被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录取攻读硕士研究生,一年完成硕士课程学习后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据教务处负责人介绍,诺丁汉特伦特大学“3+1+1”项目是我校正在开展的一系列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之一,其他同类项目也在近期不断开展中。

 

中国政法大学
教务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