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参加第24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
时间:2017-09-29 11:14:55  来源:   点击:

第24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CMSE2017)于2017年8月17日至21日在日本石川县能美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Japan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承办,会议得到IEE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ociety的技术支持和赞助。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瑞士、英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等八个国家三十所大学的130余名学者参加了大会。

我校商学院2014级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的王金晓同学参加会议并对其独立署名论文《Modeling for the Measurement of Smart City》进行了学术报告和答辩。经过专家评审,该论文被收录由IEEE出版集团出版的论文集,论文集被EI、CPCI-S(ISTP)和IEEE的Xplore检索。

813E8


图1:ICMSE2017参会者合影(王金晓同学为第2排右起第12位)

 

8月18日,王金晓在Parallel Sessions 2c: Urban Sustainability and Governance 进行了学术报告,对其独作论文的背景、研究思路、结论等进行了阐述。论文展示后,王金同学对分会主席——来自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Zurich的Folker H. Wittmann教授和IEEE Technology Management Council成员Michael Andrews教授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9183


图2:ICMSE2017学术报告目录

 


3AD25


图3:王金晓同学展示论文模型

 

 

3A8A7


图4:王金晓同学以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身份参与会议

 

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联合发起,会议得到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司国际会议组织处的正式批准。从1995年开始,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的论文集就被ISTP和ISSHP连续收录,从2006年开始论文集被EI, ISTP和IEEE的Xplore收录,论文集由IEEE会议出版管理集团出版。从1993开始,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一直得到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资助。2017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将于日本石川县能美市举行,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由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日本)协办,由IEE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ociety作为技术赞助单位,会议语言为英语。王金晓同学是参加该会议的唯一一名本科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