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启动国外大学教务管理人员来校联合办公项目
时间:2017-11-17 09:24:23  来源:   点击:

为了早日实现"世界一流法科强校”的发展目标,学校第八届党代会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了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及行政管理人员的国际化程度,教务处结合学校“一带一路”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国外高水平大学教务管理人员来校联合办公项目”。该项目将持续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知名大学的行政管理人员来校交流、联合办公。



在该项目资助下,印度著名私立大学金达尔全球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国际交流办公室的莫格拉(Pulkit Mogra)先生于20171111日来我校教务处报到,正式开始为期三周的联合办公工作。


 

 

在联合办公期间,莫格拉将深度参与教务处交流培养科的相关工作,并与我校教务处管理人员一起开发、设计全英文本科培养方案等对外宣传交流手册,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管理的国际化水平。


 


       莫格拉毕业于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曾担任金达尔社会创新与企业家中心研究助理、Hospi Empire法律与政策发展主管,现任金达尔全球大学国际处助理主管,同时也是该大学最年轻的雇员之一。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