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海外提升支持计划”首期托福/雅思培训课程开班授课
时间:2018-01-07 16:06:15  来源:   点击:

201816日,“本科生海外提升支持计划”首期免费托福/雅思培训课程在昌平校区拉开帷幕。未来10天中,由教务处组织遴选出的9位授课志愿者将分时段、分版块就雅思、托福考试中的写作、口语、阅读、听力等各种题型,为第一批参加培训的200名学生进行全面详实的授课讲解。9位授课志愿者不仅语言功底扎实,并且进行了高强度的集中备课,开课首日效果良好。他们不仅为现场同学提供了内容丰富详实的讲解,还分享了宝贵的备考经验。

 

 

201712月,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教务处和学生处联合开展“本科生海外提升支持计划”,面向全校学生提供托福(TOELF)、雅思(IELTS)免费培训及后期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托福、雅思考试资助活动。授课志愿者由我校在雅思、托福考试中获得高分的优秀本科生担任。

 

 

据悉,首次报名参加培训学生人数达440余人。由于授课志愿者人数限制,第一批招录了200名学生参训,其余同学将在2018年春季学期参加第二批培训。未来,“本科生海外提升支持计划”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在国际舞台上锻炼提升的机会,更大限度促进教育公平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