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课程财务培训会于昨日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3 10:34:25  来源:   点击:

为保障2019年国际课程运行,理顺国际课程财务报销的各个环节,使相关人员对国际课程财务报销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5月22日,教务处联合财务处举办了2019年国际课程财务培训会。出席培训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王强老师、财务处王莹与吴欢欢老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务秘书、夏秋两学期国际课程负责老师等。

培训开始前,王强老师首先对2019年国际课程开设运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工作在国际课程建设一线的各学院负责老师及教务秘书表达了感谢。随后财务处王莹老师就国际课程财务预算填报、报销流程、票据要求进行了讲解,对以往财务报销中出现的代表性问题和现场老师反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今后,教务处、财务处将继续合作,按年度举办财务培训会,主动服务有需求的学院和老师,做好国际课程建设的财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