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北美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17 14:44:44  来源:   点击:

第三期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北美专场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4日晚6点,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北美专场于阶梯教室八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我校有北美留学背景的教师,为我校学生在留学申请、学校选择、留学生活、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等各个方面进行演讲,旨在为我校有北美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交流的平台,分享留学经验

 

 

 

此次分享会,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丁如、胡晓凡郑伊三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国求学的经验。老师们回顾自己异国求学的岁月,娓娓讲述留美的难忘瞬间,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详实而不失温度的信息。

郑伊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留学经历。对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老师细心地分享了自己择校、申请、在美求学、生活的每个阶段的过程,介绍了不同学位的细致区别,对同学们为将来学习生涯做计划和准备很有启发。


 

 

丁如老师以“个人定位”为开场,介绍了自己出国留学,择校时的心理历程。随后,老师重点介绍了自己在申请美国优秀大学中收获的经验,给同学们如何润色简历和申请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老师回顾了自己在杜克大学法学院乔治城法学中心和哈佛法学院的求学经历,每个阶段的点滴经历,都令人难忘。


 

 

胡晓凡老师详尽地分享了美国范德堡大学的申请标准申请过程学制和培养方式等信息,让同学们一瞰美国大学法学院的教育模式。老师还介绍了自己在荷兰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和联合国纽约总部的海外实习经历,让有志于此的同学得以了解国际组织的运作情况。

 

 

 

三位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老师们的分享内容热情提问,老师们也在现场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未来的法学人才必将拥有更开阔的国际视野和更多元的法学知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进了我校学生国际交流的热情,加深了法大学子对留学生活的了解,为塑造更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法学之才奠定了基础。

未来,教务处将继续主办“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活动的其他地区专场,为同学带来更多留学交流指导!

 

教务处

2021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