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托业(TOEIC)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3-10-29 00:00:00  来源:   点击:

一、 考试介绍

托业(TOEIC)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英语能力的测评。托业(TOEIC)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及职业英语考试,现已被150多个国家的14000多家企业、政府和大学认可,主要作为职员招聘、岗位升迁、海外派驻等工作岗位的遴选条件之一。参加托业考试的考生,除可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放成绩证书,可获得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大大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就业竞争力。

托业考试证书企业招聘认可度很高,主要集中在外企、跨国企业金融服务业尤其是在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中,众多企业都采用了托业考试作为企业校园招聘的英语笔试环节,包括:宝洁(P&G)、玛氏(Mars)、施耐德电气(中国)、佳能中国)、爱立信中国)、北京现代三星电子中国LG、安永SLP联想集团华为海航集团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国家商务部等。

很多企业在校园招聘中均明确标示,托业成绩达标可以免试英语,例如:宝洁(P&G)是托业达到820分免试英语,广发银行是托业达到750免试英语,联想托业达到800免试英语同学毕业后的社会招聘中,托业考试认可度同样是非常高,例如:中石化社会招聘托业成绩preferred东风雪铁龙社会招聘,托业成绩preferred

二、 报名对象

北京地区在校大学生(外籍考生需要持护照报名)和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

三、 报名流程

1、发送邮件至zfwyjkb@vip.163.com预报名可获得代金券。

邮件标题应注明:托业预报名+姓名。

2、登陆主页http://toeic.cn,使用代金券网上报名。

3、网上付费,报名成功后,考生可以得到1个免费的模考账号。

四、 本年度考试及报名时间(北京地区)

20131117日(报名时间截止113日)

20131215日(报名时间截止1215日)

本通知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联系。

联系电话:58909469

联系人:马老师

20131028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