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时间:2013-11-27 00:00:00  来源: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同时,本竞赛是就业、升学、留学的重要佐证,得到了较大范围的认可。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

一、 参赛对象

竞赛分为A 、B 、C 三个类别,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 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初赛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初赛试题满分150分(主观题90分、客观题60分;听力内容占30分)。竞赛样题将在考前公布,可查询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或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初赛:2014年4 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考点举行。

(昌平校区就读的本、硕学生在昌平校区考试,学院路校区研究生在学院路校区考试)
决赛: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报名工作安排

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个人先网上报名,并以班级为单位缴费报名费30元/人。

1、 班级报名组织:

要求本科各班的班级学委参加。时间:2013年11月29日,12:40,地点:端104。

2、 个人网上报名:

登录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平台(http://wyjg.cupl.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网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1日。

3 缴费阶段:

12月13日——16日,各班学委在外语学院官网下载报名工作表并收费。
1217日——18,昌平校区各班学委逸3026、3027集体缴费。学院路校区报名同学需自行科研A907办公室缴费。


五、竞赛辅导用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将于2014年初出版两类竞赛辅导用书。

A、《英语奥林匹克》:(定价:35元)对竞赛的目的、内容、形式等作了详尽分析,对英语词汇、语法等基础知识分类辅导,并配有适量的方法、思路,包含2014年考试样题和3套模拟试题。

B、《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定价:30元)收集了2011-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决赛6套试题,将重点、难点进行讲解,有利于同学们备战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

征订图书的同学需要将书费和报名费一并缴纳。

六、成绩公布与奖励办法

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各奖项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七、后续活动

本赛事的后续通知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平台(http://wyjg.cupl.edu.cn)上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教科办联系。
联系电话: 58909464 江老师 (昌平校区)

58908221 曹老师(学院路校区)

外国语学院
2013年112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