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外国语学院“关于2013级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4-03-14 00:00:00  来源:   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这是一次久经期待的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成果的时机,更是同学们将自己的英语口语、学术能力、全新创意、团队合作与个人魅力完美展现的好机会。此次大赛面向2013级学术英语班级学生,欢迎各班同学踊跃参与。

参赛办法及报名要求:

一、 学生自愿结成参赛小组,每组3-5人,由任课教师(即:指导教师)推荐报名参加,每班限推选一组。

二、 口头报告主题范围为法学英语教材(一)册中6个单元,可以以某个单元为主题,也可以综合多个单元主题,具体题目自拟。

第一册

Unit 1: Plagiarism in Education

Unit 2: Abortion

Unit 3: Animal Rights

Unit 4: Domestic Violence

Unit 5: Euthanasia

Unit 6: Medical Malpractice

三、大赛分初赛和决赛。

初赛要求:

1.口头报告展示时间最短不少于10分钟,最长不超过15分钟。

2.参加小组按照报名办法中规定的时间提交视频录像及PPT,视频录像格式应为暴风影音和Real Player等常用播放器可播放格式(MPG格式,大小控制在300M左右),PPT应为Window7或以下版本,以保证正常播放。(为方便同学们录制口头报告视频录像,学院已经借好端406教室,于3月10日至3月21日期间每晚6点至9点开放,参赛小组自带录像设备自行前往即可。录像暂存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以备提交。)

3.所提交的文件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 “EAP2013+自拟参赛小组名称”,如:“EAP2013victory”。

4.文件夹中应包括:口头报告视频录像、口头报告展示用PPT、小组信息介绍用PPT (包括:口头报告题目、小组负责人、小组成员、组内分工、指导教师)。

决赛要求:

初赛进入前8名的小组进入决赛,将由任课教师/指导教师通知参加现场展示比赛。

四、报名办法

1.报名:3月14日前请参赛小组将小组成员及指导教师姓名发至电子邮箱eapcontest2013@126.com进行正式报名登记。

2.提交材料:3月21日前请参赛小组将上述报名材料,提交文件(即口头报告视频录像、口头报告展示用PPT、小组信息介绍用PPT)亲自送交逸夫楼3027江老师处。联系电话:5890 9464, 5890 9463

五、 评奖办法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获奖小组及指导教师将获得奖品,并颁发证书。同时,获奖小组的学生可分别获得期末成绩10分、8分和5分的加分,按照考核分数比例分别占总成绩的40%,即:4分,3分和2分。该加分在比赛结束后追加计入13-14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成绩。

未尽事宜请发邮件至 eapcontest2013@126.com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

2013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