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异常错误
  • 中国政法大学
    教务处

数据库异常错误
数据库异常错误
教务处2014年公开聘任科级领导岗位及聘任条件公示
时间:2014-09-30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教务处2014年公开聘任科级领导岗位及聘任条件予以公示教务处科级领导岗位聘任人员需达到《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2010】2号)所要求的相关聘任条件与资格,同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聘任条件

聘任人数

1

学籍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严谨细致,熟悉学籍管理各环节的工作,能够熟练运用学籍管理软件。

1

2

教材建设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学校各专业课程建设情况,有丰富的教材选用、建设经验。

1

3

教研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有良好的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经验,熟悉岗位涉及的各项具体工作。

1

4

综合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岗位职责涉及的管理环节,具有一定的办公室管理经验。

1

5

实践教学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实践教学管理各具体环节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

1

6

本科招生办公室

主任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本科招生各环节的工作,具备三年以上本科招生工作经历。

1

7

教务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日常教务运行各具体环节的工作,教学管理知识经验丰富,工作细致认真,能熟练运用综合教务系统。

1

8

教务科

副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日常教务运行各具体环节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能熟练运用综合教务系统。

1

9

教学质量监控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日常教务运行各具体环节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

1

10

教学服务中心

主任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日常教务运行各具体环节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

1

11

考务科

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考务管理各具体环节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能熟练运用综合教务系统。

1

教务处

2014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