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参加第十八届犯罪学世界大会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6-10-14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第十八届犯罪学世界大会将于2016年12月15日-19日于印度德里举行。此次会议由国际犯罪学学会和金达尔全球大学联合举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城市化、全球化、发展与犯罪:二十一世纪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专家、政治决策者共同探讨犯罪与违例行为在当今世界的发展。会议议程包括工作坊、主题报告、主题论坛、校园展示等。更多会议详情请参见

本届大会组委会邀请5名我校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参会者只需自付往返机票,参会期间的住宿及饮食由大会承担。请有意参会的同学于10月20日前将个人陈述(400字以内,中文)及个人信息表(参见附件)发送至曹老师邮箱jcao@cupl.edu.cn。学校将于10月22日组织英语口语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会名单将于10月25日公布。根据报名情况,我校将派出师生代表团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我校师生按照会议要求提交会议论文。投稿的同学,请直接在会议网站上投稿。如果投稿被会议采纳,我校将按照相关校内财务规定为其报销往返机票。

附件:参会申请人信息表.xlsx

教务处

2016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