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7年公开聘任科级领导岗位及聘任条件公示
时间:2017-11-01 18:05:54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教务处2017年公开聘任科级领导岗位及聘任条件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15日止。教务处科级领导岗位聘任人员需达到《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2010】2号)所要求的相关聘任条件与资格,同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聘任条件

聘任人数

1

教务科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日常教务运行各具体环节的工作,教学管理知识经验丰富,工作细致认真,能熟练运用综合教务系统。

1

2

学籍管理科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严谨细致,熟悉学籍管理各环节的工作,能熟练运用学籍管理软件。

1

3

交流培养科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本科生国内外交流、交换和实习工作,组织与管理国际课程,工作认真负责。

1

4

考务科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熟悉考务管理各具体环节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能熟练运用综合教务系统。

1

5

教学研究科科长

热心教学管理工作,对高等教育有较为深入的研究,熟悉岗位涉及的各项具体工作。

1

 

 

教务处

2017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